六點鐘...

鬧鐘不知道受誰的指使吵鬧著@@

「再十分鐘,十分就好!!」我的內心嘶吼著

再睜開眼,已經是三十分鐘之後的事情

「糟糕!」我從床上跳了下來

雖然跟寶貝時間是約在七點半,但以我的原則來說

休假就該很悠閒地出發 (這絕對不是藉口@@")

還好,前一天很認份的把所有行李的集中了起來

扣掉半個小時車程,還是可以慢慢來

但大家都知道,偏偏要出門才突然熊熊給它記起這要帶、那個必須拿

結果下場就是遲到十五分鐘,幸好寶貝也不是那麼在意(擦汗中= =")

今天的行程非常的簡單,首先先到台南吃早餐,接下來是台中赴鼎王午餐約

出發!!go go go!!

專程空著肚子到台南吃,一定不能是普通早餐就可以打發,要來個濕背秀

說到台南的特殊早點,當然一定會想到牛肉湯與虱目魚鹹粥

虱目魚粥就要阿憨一下囉~(這可是當年讀書時懷念的味道)

01.阿憨鹹粥.jpg


虱目魚肚粥(缺點是高貴卻沒挑掉魚刺)$90

02.阿憨鹹粥魚肚.jpg

鹹粥(當初記得是四十元,目前價格已經來到五十元大關)

03.阿憨鹹粥基本款.jpg

料多味美(魚肉+蚵仔+濃厚的湯頭+米飯,搭配油條吃也讚)

04.貴五元一樣料多味美.jpg

瞧瞧寶貝開心的咧...

05.開心吃鹹粥.jpg

吃飽喝足,我 被逼 提議繞去東山買點鴨頭來吃吃

於是乎...

06.藍記東山鴨頭.jpg

天阿!!營業時間是13點-16點,有沒有搞錯

(後來才發現,原來後面點的位置,籃家有分店)

還好鴨頭有兩家,籃家不行吃吳記

看看門面,招牌很大,但攤位真的是非常的"簡樸" (旁邊的檳榔是怎樣?)

07.吳記老店鴨頭.jpg


簡樸風的手寫menu

10.吳記老店鴨頭menu.jpg

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晚還是怎樣,東西並不多(環境也真的是令我有點無法接受...>"<)
08.吳記老店鴨頭.jpg

支解中的,脖子、米血、腸子

09.吳記老店鴨頭支解中.jpg


寶貝對鴨腸可是讚不絕口(我是覺得一般般...環境阿!衛生阿!整個沒fu)

補一張寶貝笑開懷的照片@@"

11.買到鴨頭笑嗨嗨.jpg

東山鴨頭 這種 高油膩 的東西,還是 少吃 的好...


南投休息站稍作休息

12.南投休息站.jpg


休息也要拍^^"

13.休息也要拍.jpg

午餐(還是該說是下午茶?)是約在台中的鼎王麻辣鍋

該死的扁桃腺化膿,害我只能含著眼淚,孤獨的吃著酸菜鍋

以下介紹登場人物

哇哇~這四個耍神秘的背影是怎樣?(似乎有人鞋子不合群)

14.神秘人物.jpg

魔女 美女們 熊妹、BOBO、小呆、小多、之之

15.鼎王.jpg

無語問蒼天 的我(可惡的扁桃腺,我得重新磨練你了!!)

16.無語問蒼天.jpg


吃飽喝足再補一張

17.鼎王合拍.jpg

到門口不忘來個夢幻的一張 (過曝才是王道嗎?@@)

18.鼎王外夢幻拍.jpg


接下來打算到春水堂去慶生,我已經可以預想春水堂 吵翻天 熱鬧 的情景了


蛋糕是 轉性的 賢慧小呆自製,堅硬巧克力布朗尼

(是不是很可口阿?)
19.手工硬布朗尼.jpg

與旗子合體之後的樣子(創意100分!!)

20.旗子合體後.jpg

當然不忘大合照一下

21.蛋糕合照.jpg

莊嚴的壽星合照 (生日快樂!!)

22.壽星合照.jpg

其他隨手拍

 25.春水堂隨手拍1.jpg 26.春水堂隨手拍2.jpg

七嘴八舌之後,下一站則是奇美百貨(我才不會以為奇美只有面板)

台中說真的,車還真是不好停(耐心耐心~)

在門口發現很神奇的YAHOO裝置藝術廣告,根本把電視場景都搬上來

有想在現場大唱「雅~呼~嗚~」

27.奇摩廣告.jpg

接手機也可以很俏麗 (偽裝100%)

28講電話也可以俏皮.jpg


繼續講

33.我是大忙人.jpg

我再講

34.電話就是要專心講.jpg

發現被偷拍

35.阿!有人偷拍.jpg

『小狗仔我才不理你』,喝口飲料再繼續...

36.不理你繼續講.jpg

巧遇罕見的長毛大貴賓,毛茸茸超乖巧的

凡走必不過之,因為實在大搶眼了,主人也十分大方的任人撫摸(羞~當然是指狗)

37.長毛大貴賓.jpg

一直亂動再加上天色昏暗,還真難照 orz

38.英姿.jpg

聖誕節近了,所以外面有挺多裝飾藝術

看著美美得佈置,惡魔 美女的愛拍照的心又蠢動了

40.lets go.jpg41.五朵花1.jpg42.五朵花2.jpg


來吧!跟知識+先生說再見吧!

39.跟知識加說掰掰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