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你的真愛,另一個他是你的舊愛

真愛你很愛,舊愛很愛你

這是一個殘酷二選一,選擇對的人將獲得獎賞!?

轟轟烈烈的激情 V.S 平平凡凡的感情

叫包大人來選,可能也搞不出個所以然

「激情會消退!」『但是曾經擁有過!』

「認識他不長!」『愛情並沒有先來後到!』

「那你跟他在一起好了~」『但是他對我很好,十分愛我!』

「...」『他非常體貼,事事包容為我著想!』

「那你跟他在一起好了@@」『但他家世好、有擔當,風趣又浪漫!!』

「...」『重點是我對他有好感,他是我的完美情人』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「那不然咧?」 『對阿!不然咧?不然我問你作什麼!!』

「.....」 可以先拿諮詢費之後,再開始動腦袋瓜嗎?

這問題比兩岸關係還難解決,無論是哪個都有人支持...

決定不管是什麼,總是會有風險、也有遺憾...

不過年輕就是本錢,多看多觀察...之後再確定答案~

讓遺憾減至最少,後悔降到最低點

當然...人生的明燈不是天天都會點亮、樂透也不可能天天中獎

有過大風大浪,人生才有樂趣...不是嗎??

蛤?你問我的選擇

當然是...



一個內用,另一個打包帶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俊 的頭像
    阿俊

    井底的天空

    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